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3/20  浏览次数:369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双年,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云峰、郭永峰,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杰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落实渭南市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做好南部片区脱贫攻坚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聚焦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切实加大监督力度,助推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落实市委督导工作安排,突出督导重点,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督导工作;要加强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切实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督导团成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尽快开展工作,积极投身到全市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推动“五排查五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宣布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免通知,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讨论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监督计划、立法计划、代表工作计划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篇]:马赟赴华州区启动南部片区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