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3/17  浏览次数:323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深入大荔县、华阴市实地调研我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杰生陪同。

马赟先后来到大荔县诺贝丰(陕西)化学有限公司、大荔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陕西恒田生物农业有限公司、华阴市华东医药博华制药有限公司、华阴市华敷医药产业园区,深入工厂车间、宿舍楼、餐厅、项目建设现场等,详细查看防控消毒措施,了解企业职工返岗、生产技术、产能产品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赟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一手抓实疫情防控,一手抓紧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经济社会正常秩序快速恢复;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守牢筑好“外防输入”这道重要防线,切实保障企业生产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市县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靠前服务、有效服务、暖心服务,全面帮助企业纾困克难,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实地调研大荔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实地调研华阴市华东医药博华制药有限公司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实地调研华阴市华敷医药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