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马赟赴华州区启动南部片区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3/23  浏览次数:266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按照全市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安排,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率督导团赴华州区,全面启动对南部片区临渭区、华州区、华阴市、潼关县、大荔县、高新区、经开区的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参加。

督导团听取了华州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华州督战总队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赟强调,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特别是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和紧迫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一鼓作气、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按照“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要求,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排查摸底,全面准确掌握情况,扎实查找问题短板,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督导团及督战队成员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排出时间表,实行挂图督战,动真碰硬地督漏点短板、督长效机制、督工作成效,确保问题清零,推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随后,马赟还深入华州区杏林镇梓里村,实地查看村上金银花、黄花菜等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座谈,详细询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外出务工、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推动解决镇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杰生一同参加。


马赟就脱贫攻坚及督导工作作出强调


会议现场


察看华州区杏林镇梓里村产业发展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马赟出席南部片区脱贫攻坚督导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