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3/13  浏览次数:5637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耿宏民
文字 〖

3月12日,在全国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秘书长崔晓民到临渭区站南办高田村南源直观坡面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现场,大家立即拿起工具,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细心栽下一棵棵树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的劳动,将全部的树苗栽培到位,一排排整齐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开展这次植树活动,大家更加认识到,植树造林是造福子孙万代的事情,要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参与渭南生态文明建设,积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