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554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来渭座谈会精神、全省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大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座谈交流。 


马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要立足渭南实际,围绕加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具体要求,深入调查研究,依法履职担当,充分发挥地方人大的积极作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贯彻全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拓宽思路,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把渭南建成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来渭调研人大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