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775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0月21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10月25日至26日召开。 
  主任会议建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企业类国有资产管理、扫黑除恶、学前教育、交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关于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及有关决定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主任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全市养老工作情况的报告,就加大资金整合统筹力度、进一步完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机制、创新养老机构运营监管模式、探索开展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等提出建议。会议还讨论了《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推行监督意见书实施办法》;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赴壶梯山战役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立法前期调研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