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荣获全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8/8  浏览次数:111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卢 强
文字 〖

8月7日上午,在“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2019年渭南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广播体操展示比赛中,市人大机关代表队在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88.64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为在比赛中展现新时代人大机关新风貌,市人大机关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参赛队伍组建工作,聘请专业教师规范参赛人员体操动作;机关县处级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动机关全体职工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多轮精心选拔,最终组建了一支由43人组成的参赛代表队,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已将近六旬,最小的二十出头,参与的县处级干部达15人,机关各个年龄段的干部都占有一定比例,充分体现了“健康中国”人人参与。训练期间,由于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牺牲、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一个月来,每天早上提前一小时到单位练习,下午强化训练两个小时,认真学习广播体操动作,精心排列队列队形。连续数个周末放弃休息,顶烈日、迎酷暑、战高温,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为了达到标准,往往一个动作反复进行几十次练习,纵使汗流浃背、手脚酸胀,也没有一个人喊累叫苦、掉队放弃......付出终有回报,努力就会收获,赛场上,市人大机关代表队以娴熟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姿态,用实力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更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蓬勃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达到了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目的。



全体干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全体干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