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8/12  浏览次数:99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8日,市人大财经委赴蒲城县和渭南高新区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实地查看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调研组先后深入蒲城高新区企业孵化基地、中化蓝天高端电子气体生产线建设项目、渭南高新区帝亚新能源汽车生产线项目等8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及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相关部门就工业运行、商贸流通、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发言。调研组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围绕扩投资、稳工业、促转型等问题展开座谈讨论,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发改委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认真吸纳整理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确保年度计划顺利完成。同时尽快修改完善渭南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及时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市人大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荣获全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