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8/6  浏览次数:104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阶段集中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及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马赟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为推动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强化人大对环保生态的监督,尤其要对今年已经开展的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渭南市湿地保护条例》执法检查进行跟进监督,促进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张富清不计得失、不慕虚名、立足自身岗位、扎扎实实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初心和精神,进一步锤炼思想品质,强化责任担当,做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好干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开展迎“八一”建军节主题日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荣获全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