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8/6  浏览次数:119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2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进一步学习分解《渭南市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行动方案》,并对专项行动作了具体部署。各县市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围绕各自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要思想高度重视。开展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行动是转变政府职能、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需要,也是转变政府作风、推进廉政建设的需要。近年来,我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整体工作位居全省第一方阵。今年,我市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纳入优化营商环境“5+3”专项行动中,目的就是进一步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各县市区、市级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快推进落实。专项行动既是目标任务,也是考核内容。各县市区、市级相关部门牵头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形成可操作、可落实、可评价,甚至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争当全省表率。要认真履职尽责。市县两级牵头部门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努力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要坚持“9月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效”底线,不讲困难、不摆条件、不搞变通,共同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更上一层楼、取得新成效。
  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各县市区(管委会)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举办“八一”军事日活动
[下一篇]:我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广播体操展演比赛举行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