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举办“八一”军事日活动
魏建锋马赟吴蟒成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9/8/2  浏览次数:145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是“八一”建军节,市委书记魏建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政协主席吴蟒成等市级领导来到渭南军事博览园、某合成旅红一连,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王心、刘凯,渭南军分区司令员刘长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在家领导一同参加。
市级领导统一身着迷彩服,来到渭南军事博览园,参观了国防教育场馆和射击训练馆。随后,大家走进赤水职业学校校史馆,认真聆听有关张宗逊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在红一连连史馆,大家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仔细了解“支部建在连上”的发源发展历程,被这支英雄连队百战百胜、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同甘共苦、艰苦奋斗、官兵一致为核心的“红菜盘精神”深深感染。
活动中,大家表示,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接受国防教育、了解军事知识,对于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开展双拥共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同时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更扎实、更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确保中省决策部署在渭南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将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八项工程
[下一篇]:全市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