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广播体操展演比赛举行
李毅宣布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8/8  浏览次数:113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健康中国,你我同行。8月7日上午,2019年渭南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广播体操展演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单位、中省驻渭单位、各企事业单位的54家单位、44支代表队,共300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广播体操展演,倡导全民健身、展示蓬勃向上的新风貌,礼赞新时代,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高洁致开幕词。
上午8时整,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市体育中心东广场上各参演单位人员精神饱满、队伍排列整齐,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渭南市科学健身宣传大使宣读倡议书。随着悠扬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全场各参演单位代表队的干部职工带着灿烂的笑容、迈着有力的步伐,一招一式整齐划一,呈现出了广播体操动作的力与美,展现了全市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引导大家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经过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
近年来,我市体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实现了体育事业的新跨越,树立了体育人的新形象,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已经成为奋进渭南的一张靓丽名片。
8月8日“全民健身日”,市体育总会还组织中心城区30多个全民健身站点3000多人,通过集中展示和分赛表演,全面展示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渭南市持续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