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成都市郫都区人大来澄交流法律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579 次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建玲 王云云
文字 〖

10月9日,成都市郫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维东一行来澄考察交流县人大常委会法律监督工作。澄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云岗、副主任廉文山、武建民、刘福民、李真及部分委员等参与交流座谈。 
      跟随讲解员,陶维东一行依次参观了解了常委会的机构设置、机关文化建设,感受了澄城人大38年来不断创新监督方式、依法履职为民、推进澄城法治建设进程的生动实践。 
随后,在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开展法律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提升人大监督实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廉文山向陶维东一行介绍了澄城的经济发展和人文历史、澄城人大基本情况、镇(办)人大阵地建设、县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规范备案审查等情况。 
      陶维东表示,此次来澄交流学习感触深、收获大。他强调,澄城的司法监督工作站位高,法制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特色化,各种监督方式、运行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令人耳目一新,值得学习借鉴。 
      最后,高云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郫都区人大来澄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法律监督对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产生以来,高度重视法律监督工作,加强法律学习培训,促进法制意识进头脑;规范运行程序,促进法制理念进工作;强化执法检查,促进了法制思维进部门单位,把县人大常委会学法、用法、依法开展监督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加快依法治县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双方人大能够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共同提升人大监督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秋季植树活动
[下一篇]:合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