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合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1756 次  来源: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永强
文字 〖

10月11日,合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副主任王满堂、贾忠孝、赵耀荣及委员29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局长孙天学、县审计局局长仵定昌分别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在认真讨论,充分审议的基础上,作出了《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合阳县2017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决议。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财政、审计等职能部门要按照《监督法》、《预算法》各项要求,切实做好财政预算编制工作,科学编制预算、严格执行预算; 切实发挥财政资金效能,从严落实预算资金全过程绩效管理各项规定;切实加大审计执法力度,确保财政资金分配使用更加规范、更具成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公开宣告工作的决定(草案)》和《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决定(草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的规定要求,会议决定合阳县人民法院陪审员名额数为100名。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名副县长、6名局长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各一名副院长、副检察长任职以来的述职述法报告,并当会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县政府副县长李红武,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成学兵、县法院院长徐天宝、县检察院检察长王韬;县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路井镇代表组5名县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成都市郫都区人大来澄交流法律监督工作
[下一篇]:韩城人大到芝川调研全域绿化及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