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韩城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秋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1407 次  来源:韩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  作者:刘三丽 王栋
文字 〖

为积极响应全市号召,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加快生态园林城市建设进程,10月8日,韩城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40余人赴板桥镇王村参加秋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添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互相协助、默契配合、干劲十足,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有的除杂草,有的挖树坑,有的拿树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忙而不乱。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全部的树苗已栽培到位,共计栽植油松、国槐500余株,有力美化了当地生态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要积极参与到韩城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种一棵树、养一片绿,切实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新韩城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任后监督不放松
[下一篇]:成都市郫都区人大来澄交流法律监督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