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9/17  浏览次数:171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参加。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郭勇格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使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成为自觉行动,为推进常委会各项重点工作、助推全市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郭勇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市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常委会行使立法权、决定权、监督权、任免权和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两个机关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人大宣传工作的深度广度,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加强我市民主法治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八次中心组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