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9/19  浏览次数:242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培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出席。
      培训中,省人大《民声报》报刊社社长杨讲生、渭南日报社副总编李小鸽,分别围绕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特点、写作方法等作了专题辅导,为大家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启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人大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形势下,市县人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把握人大宣传工作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生动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聚焦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民主法治建设、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具体实践等重点,进一步拓展人大宣传工作的深度广度,切实提高人大宣传的质量水平;要不断扩大人大宣传工作阵地,积极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人大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准确传递人大声音,生动形象讲好人大故事,切实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影响和效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进一步健全市、县人大宣传网络体系,加强全市人大宣传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我市人大宣传工作的追赶超越水平和争先进位能力。
      会议还表彰了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获奖个人,部分市级新闻单位和县(市、区)人大办公室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各县(市、区)人大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小震主持会议

 

省人大《民声报》报刊社社长杨讲生、《渭南日报》社副总编李小鸽作专题讲座

 

向获奖人员颁发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铁手腕”筑牢生态屏障
[下一篇]:“听”取各方心声 “证”出管用良法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