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7/23  浏览次数:99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为大力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7月20日下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近年来受到省、市表彰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乡村医生刘永生、电力职工陈琦、交通警察李胜利等3名优秀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扣人心弦的故事、真实感人的事例和诚挚热烈的情感,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忠诚于党、坚守使命,扎根一线、服务人民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让大家汲取了智慧,增添了力量。 
  整场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这些坚守和奋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在场观众,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听了这场报告会,很受感动也倍感鼓舞,这些优秀共产党员都是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今后我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宣处民警雷敬周说。 
  据了解,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还将在市公安局、市卫计局和国网渭南供电公司举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靠实干
[下一篇]:我市召开2018陕西体育博览会参展筹备推进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