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2018陕西体育博览会参展筹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7/24  浏览次数:98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意见与建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上,市体育局首先就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对我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级各部门具体负责任务进行细化分工。与会各单位随即依次发言,并围绕本单位参展思路举措展开专项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本次体育博览会以“创新、融合、引领”为主题,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西安举办。本次盛会,既是展示的窗口、也是交流的平台,更是发展的契机。渭南各参展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广泛合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筹备工作。要积极推动参会交流,观摩学习,虚心借鉴兄弟地市体育工作新做法、新经验,了解运用国内外体育管理、体育科技的创新成果,提升我市体育工作者队伍能力及素养。同时,要以本次体育博览会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展示渭南特色体育赛事、产业项目和体育项目、体育文化,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渭南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下一篇]:学习梁家河大学问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