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7/14  浏览次数:557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卢强
文字 〖

7月1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万名医生包联因病致贫户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心城区规划管理和规划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扎实推进健康扶贫、严格做好规划管理执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建立健康扶贫长效机制、合理控制建筑容积率、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规划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勇格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期,市卫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力度,通过实施健康扶贫“五个全覆盖”,扎实有效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确保把贫困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目标落到实处,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分添彩。他强调,加强城市规划管理与执法工作,是推进渭南中心城区发展的重要保障,当前要按照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新的形势和要求,切实提高城市规划管理科学化水平,确保各项规划全面严格执行,为我市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推动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