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6/13  浏览次数:572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耿宏民
文字 〖

6月12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秘书长崔晓民等出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请会议审议的《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议(草案)》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听取讨论了《2018年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实施意见》。

郭勇格指出,物业管理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要广泛征求和认真采纳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确保《条例》更加科学规范,切实维护群众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他强调,2018年将要过半,机关各委室要对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年度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认真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及市委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履行职责,为全市加快追赶超越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