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8/17  浏览次数:517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1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请会议审议的《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一府两院”有关负责人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预算调整方案,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等报告进行了讨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拟定于8月22日召开,会期1天。 
  会议专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疫苗管理使用及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市政府及卫计、食药监等部门要继续加强对疫苗供应商资质的审核,建立健全供应商档案,全面建立起可追溯的疫苗质量管理系统,从源头保证疫苗安全;要不断完善疫苗运输、储存冷链系统,配足配齐必备的冷藏设施,确保疫苗质量;要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及时通过新闻媒体等渠道做好宣传解释,有效打消群众疑虑,提升政府公信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