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首次应用预算联网监督系统
——在线视察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7/12  浏览次数:2062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作者:李阳
文字 〖

7月5日,富平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县交通局和县住建局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在线视察,这是富平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成后,首次应用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在线视察。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在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下,视察组成员在线查询了预算单位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各种指标,以及单位财务预算执行的具体情况。视察过程中,县财政局总会计师左国盈还针对系统各项指标的相互关系等重点内容对视察组成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投入使用后,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和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在进行相关的身份验证后,就可以随时进入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随地选取预算单位查看他们任意期间和任意指标的预算执行情况,更好的保障了人大对财政预算的监督权,为人大常委会、专委会、人大代表加强对财政预算执行的监督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临渭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乡村文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到区文广局开展履职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