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到区文广局开展履职调研
发布时间:2018/7/14  浏览次数:2312 次  来源: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安怡昕
文字 〖

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云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文教委相关人员对区文广局局长靳军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渭南市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项目、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和首映国际影城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履职情况民主测评会,听取靳军同志履职情况报告,发放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会后,调研组分别与区文广局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个别谈话。 
      调研组对靳军同志近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靳军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履职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和履职尽责意识,依法行政,为建设“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人大首次应用预算联网监督系统
[下一篇]:韩城市人大机关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