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5/31  浏览次数:2856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旌旗飘飘,乐章激昂!经过一个半月紧张、热烈、友好的比赛和交流,5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市运惠民、健康渭南”,全民健身、添彩渭南。经过前期紧张筹备,一项项重大工作、重大节点环节次第开展,会徽及吉祥物等标志征集、“传承红色基因、健步走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开幕式大型主题展演等,充分展示了渭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慷慨壮烈的红色文化。“华夏之根、文化之源,河山圣地、人文渭南”的独特魅力完美绽放,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阔步迈进新时代的渭南人昂扬踊跃。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是我市目前规格最高、参赛赛项目最多、参与面最广的一届体育盛会。31个比赛项目,95个参赛单位,包括13个县(市、区)、71个市直行业单位、11个地市(河南三门峡、洛阳、安阳、山西运城、临汾、甘肃天水、内蒙古鄂尔多斯、陕西铜川、咸阳、延安、渭南),5000余名参赛运动员,从4月14日开始,历时45天,挑战更快、更高、更强,用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谱写出一曲曲秦东大地的嘹亮凯歌。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6岁,县(市、区)青少年组、县(市、区)成人组、市级行业组,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覆盖全面、市县联动,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健康,极大调动了基层体育热情。“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企业响应、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体育工作新格局日臻成熟。
  盛大恢宏的开幕式,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反响良好,自强自信的渭南,奏响了一曲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和谐颂歌,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渭南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水平双提升。5万余人现场共同见证。渭南时刻,渭南奇迹,渭南声音,渭南气韵,磅礴豪迈,雄健有力!
  倡导全民健身、激发城市活力、彰显城市生机、奋力追赶超越。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不仅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享受到城市发展的幸福感、获得感,而且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走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踊跃豪情。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洒热血,播汗水,共建美丽渭南、和谐渭南、幸福渭南。
  副市长高洁在闭幕式致辞中,深情感叹,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的成功落幕,是在省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省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精心指导,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代表团的热情参与,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同努力才获得的卓越成果!这其中也包括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广大志愿者和无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她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确实,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渭南更多的自信和动力,赋予渭南人更深感悟和启示。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将激励这座城市更快、更高、更强的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