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6/13  浏览次数:235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近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纪实文学《梁家河》交流学习体会。市委书记李明远主持会议。
  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大家深刻体会到,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迈出人生第一步的地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情感起点。纪实文学《梁家河》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人生历练,是人民领袖来自于人民、来自于实践、来自于磨练的生动教材。学习《梁家河》中的“大学问”,要从中感悟核心的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梁家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自觉做这一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以学习《梁家河》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史料,深入挖掘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的关心关怀,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精神价值、时代价值、实践价值,使之转化为推动渭南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从《梁家河》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重点抓好次核心城市建设、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治污降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工作,把学习效果体现到推动追赶超越上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全市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