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机关举行十九大报告诵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8  浏览次数:4306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办  作者:杨超
文字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富平县人大机关于12月5日举办了诵读十九大报告比赛活动,并邀请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伟、刘国正到场指导。

本次诵读比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比赛从“精神面貌”“语言与表达”“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评比。活动中,参赛选手依次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选择章节,用情去诵读,用情去倾诉,其中王珊珊同志在诵读过程中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感情表达真挚、充沛,获得机关全体干部和评委的一致肯定,顺利拿下了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刚鹏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深化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人大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丰富人大工作的内容,创新人大工作方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人大视察调研基层社区矫正工作
[下一篇]:临渭区全面推行街道议政会制度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