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视察调研基层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4983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办  作者:主存良
文字 〖

近日,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正带领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城关街道司法所、东华街道司法所、社区矫正中心、社区矫正指挥中心等,实地查看社区矫正人员档案资料,了解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个别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谈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局长王莹就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详细汇报。委员和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了解,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国正对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县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各成员单位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二要进一步扎实细致的开展工作,努力提高技防手段。三要加强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人员的培训。四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局面。

王莹局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此次视察是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我们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努力实现社区矫正日常管理规范化、工作推进制度化、队伍建设专业化、技术管理信息化的目标,为建设“三个富平”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篇]:富平县人大机关举行十九大报告诵读比赛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