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华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9  浏览次数:3713 次  来源:华阴人大  作者:郭凯
文字 〖

近日,华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孟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丽芳、安欢骥、李建辉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段孟海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系统地学。要精读细读原文,做到全面把握,吃透精神,熟悉内容,武装头脑。二要突出重点学。要深刻领会,加强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要求、新提法、新论断的学习与思考。三要领导带头示范学。坚持每周一常委会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落实,真正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发挥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全面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作为人大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 专题视察“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富平县人大视察调研基层社区矫正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