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蒋秀侠带队调研“一府两院”组成人员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0793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带领调研组,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勇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小震,预工委主任李长敏,人代工委主任张天亮,农工委主任陈广成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王勇同志任职以来依法履行职责和接受人大监督情况的汇报,并和国资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随后实地察看了市城投集团西海公园项目,华旅集团文化艺术中心、喜来登酒店、医养中心等项目及市产投集团双创中心成果展示厅。

蒋秀侠对王勇同志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要以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为目标,围绕深化国企改革,进一步创新思路,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完善国资监管职能,改进监管方式,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要下气力抓国有企业发展、抓企业布局、抓重大项目建设,补齐发展短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她希望,王勇同志以此次接受人大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梳理各方面工作,既总结成绩,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落实整改,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加快“三地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渭调研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交通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