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渭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0069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9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室副主任于海涛、上海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率领调研组来渭调研财政教育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编办、市人社局、渭南高级中学、渭南陇海中学、渭南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调研组成员和与会人员就我市教育现状、财政教育资金分配使用、学前教育发展、教师资源配置、教学点设置、职业教育优化整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调研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从立法层面、政策层面破除体制机制弊端,优化投入和分配结构,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更好地发挥财政教育资金在提高国家现代化治理能力中的积极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合阳县、富平县进行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下一篇]:蒋秀侠带队调研“一府两院”组成人员履职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