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渭检查旅游“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5182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9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一行来渭,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及《陕西省旅游条例》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政府副市长王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大荔县港中旅皇家沙苑项目区、同州里展览馆、朝邑湖景区、玫瑰湖项目、丰图义仓景区、安仁镇小坡村万亩有机冬枣现代科技产业园等地,实地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和景区建设情况。

李金柱对我市以及大荔县旅游产业发展和“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做好全域旅游规划设计,不断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力、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加快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渭投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要注重保护旅游资源,打造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精品旅游景点,提高渭南旅游知名度。

检查组其他成员还就加大旅游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完善综合执法机制,规范旅游市场,提高旅游监督管理法制化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渭检查节约能源“一法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篇]:朱静芝带队来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