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
朱静芝带队来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8/1  浏览次数:745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带队来我市,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参加有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陪同检查,副市长郭柱国汇报相关工作。
  检查组兵分两路,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华州区、大荔县、蒲城县、合阳县,实地走访农业示范园区、农资专营店、监管站及部分生物科技企业,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体系建设及检测站标准化建设、快检设备运行等情况,对部分农产品进行现场抽样检测。
  朱静芝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农业可持续发展和农民增收,要提高认识,久久为功,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执法体系建设和责任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权,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检查,狠抓标准化生产、质量安全监管执法等突出问题,督促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在我省全面贯彻实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渭检查旅游“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篇]:郭大为带队来渭开展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