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关中水乡”水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5840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9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关中水乡”水系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农工委和环资委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合阳县圣母湖、莘国水城,大荔县玫瑰湖、皇家沙苑景区,华阴市长涧河、杜峪河水街,临渭区沋河南段治理项目等地,实地察看水系规划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政府及4个县(市、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水系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注重防洪治理、提高灌溉利用、加强节约用水、加大生态保护等意见和建议。郭永峰指出,近年来,市、县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规划,扎实推进生态水系项目建设,有效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带动了旅游休闲等新兴产业发展,展示了未来“关中水乡”发展的美丽画卷。他要求,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把水系规划与城乡其它规划紧密结合,相互衔接,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要坚持“市级统筹、上下贯通、各方协调”的原则,加大市、县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协调力度,建立“制度健全、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管理机制,确保水系建设各项工程高质量按期完成;要持续抓好水生态环境保护,下大力气解决水环境污染问题,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利用,为我市建设“三地一中心”提供有效的水利服务和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全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