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全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2541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带队对我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华州区图书馆、宏权影艺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渭南市城市书房东湖半岛馆、渭南市城市书房信达馆等地进行现场察看。


近年来,我市按照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总体要求,不断完善市、县、镇、村四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创新打造村史馆和城市书房,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推进了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数字化,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调研组认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臻完善,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逐步得到了保障,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快市县(区)文化馆、图书馆的建设,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方式和载体,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与科技融合发展;不断丰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增强公共文化服务发展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郭永峰带队调研中心城市重点规划项目编制及可行性研究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关中水乡”水系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