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开展创文工作宣传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7/9/22  浏览次数:186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凡
文字 〖


9月2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包联的国贸社区,积极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建全国文明城” 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向社区居民、沿街店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100余份,热情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应知应会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以及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到我市创文活动中来,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这项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创文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创文表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第一党支部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