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第一党支部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9/22  浏览次数:382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瑶
文字 〖


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机关党总支开展“迎接十九大 争做排头兵”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2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共驻共建的国贸社区,按照“五个一”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走进公安临渭分局家属院群众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随后,支部党员来到社区周边大街小巷,向过往群众、居民散发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创建文明城市有关知识,努力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在社区会议室,第一党支部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通过主动联系对接,了解了社区创建工作面临困难,同时征求了社区工作人员对人大在开展红袖章进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建议意见,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落实共建单位职责,协调帮助解决社区实际问题。

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大家表示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推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好表率、争当排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开展创文工作宣传倡议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三项工作获省委通报表扬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