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
分享交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体会
发布时间:2017/9/22  浏览次数:155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赵登涛
文字 〖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分享交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体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专题片《情系梁家河——习近平的知青岁月》。随后,机关部分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体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也从“家风家教、顺应适应、磨练锻炼、学习实习、提高提升”五个方面,用鲜活生动的实例,饱含深情地分享了读书心得。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高尚情怀、坚毅品质、伟大人格魅力的真实写照,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修养,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分享读书心得

机关同志交流读书心得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筹备工作会
[下一篇]: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开展创文工作宣传倡议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