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9/21  浏览次数:153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凡
文字 〖


为确保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深化作风建设、优化投资环境”专题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顺利召开,9月2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大会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主持,副秘书长石立东、王小震,人代工委主任张天亮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筹备工作组的任务分工,并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汝增瑞指出,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任务。他要求,要把每一项工作的细节都落到实处,确保会议组织、材料准备、现场询问、评议测评等各个环节不出差错;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加强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人大专题询问暨评议工作的成效,为全市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第四和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