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杭州与渭南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9/4  浏览次数:200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1日,在2017渭南——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活动开展之际,我市与杭州市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杭州市市长徐立毅、渭南市市长李明远出席并讲话。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勤华,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副市长王心参加。
  徐立毅代表杭州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渭南历史文化悠久,发展条件优越,产业基础坚实,未来前景令人期待。杭州近年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城市国际化为主抓手,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互访、深化交流,积极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开展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明远感谢杭州市给予渭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现状及浙商在渭投资等情况后,李明远说,近年来,渭南加快补齐工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短板,承接产业转移的环境逐步形成、基础日臻完善。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杭州在产业转型、生态建设、旅游开发、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产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发改委、商务局、文旅局、外经局、韩城市、富平县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干部群众热议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下一篇]: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