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8/24  浏览次数:3949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办  作者:张铁民 杨超
文字 〖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暨培训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小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润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正,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县政府主管副县长范月丽,政府相关部门、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食药局负责食品安全业务股长,各基层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铁民对《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润民指出,食品安全,关乎民生,关乎社会稳定。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对保障民生利益、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提升政府形象意义重大。他要求,县人大执法检查组成员、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切实把握这次执法检查的主要目标,督促县政府建立完善“六大机制、三大体系”,形成“两个态势”、确保“两大效果”;要精心部署,切实加强执法检查的组织领导,确保这次执法检查顺利进行。

最后,省食药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宋健就新《食品安全法》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与会人员加深了解了《食品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做好执法检查工作、宣传好相关法律知识、着力提高社会法律意识、保障食品安全和公众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人大专题听取“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篇]:蒲城县人大对县人民政府“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视察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