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双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审计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7/18  浏览次数:199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下午,全市双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审计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审计局就我市2017年第二季度追赶超越目标完成情况和国家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按照省审计厅《2017年第二季度全省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工作方案》要求,第二季度“双审”重点是围绕追赶超越实施方案的完善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1至5月份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八大难题”破解情况、项目建设管理情况、相关资金管理情况、“三场攻坚战”执行情况等进行审计。
  张建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以审加压,推进工作落实;严查细究,抓好问题整改;警钟长鸣,严禁屡审屡犯;强化保障,提高审计质量。
  张建军强调,审计只是手段,整改才是目的,希望各级各部门以这次审计整改为契机,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渭南在全省追赶超越中不掉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