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6/26  浏览次数:162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6月24日,渭南市养老事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渭南市养老事业促进会章程及会费缴纳和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是由本市各养老(托老)机构、养老服务组织、涉老服务企业及热心养老事业的仁人志士自愿组成的综合类非营利社团组织。该会的成立不仅可协助政府协调社会力量,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该事业的发展,而且可以促使我市养老机构的规模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过规范各机构服务水平和程序,提升服务能力,为老年群体办实事、谋利益,促进我市养老事业发展跨入新阶段。
  随后,我市养老事业促进会将进入正式运作阶段,其主要内容为: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市各阶层的养老意识,形成一个全民帮老助老的良好舆论氛围;全方位联络梳理我市养老工作健康发展的层级关系,促进全市养老事业整体上台阶;努力创造条件,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完成购买服务事项;不断健全工作网络,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交流活动,使服务更具体化、科学化,不断提升养老机构服务工作水平;组织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活动,使老年群体能延年益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工信厅来渭调研工业投资和非能源工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全市产业精准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