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省工信厅来渭调研工业投资和非能源工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6/24  浏览次数:164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省工信厅调研组来渭调研工业投资和非能源工业发展情况。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蒋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高新区渭南星美银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沃特玛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经开区陕西省国资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中国酵素城产业孵化示范区、中垦乳业(陕西)有限公司,就公司的规划建设情况、投产及销售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进行调研指导。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就近5年来我市工业投资运行情况和非能源工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分析我市近年来工业投资不理想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希望省上能够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等项目上给予支持。
  张建军就渭南经济发展不平衡、缺乏大项目的支撑以及面临进一步产能淘汰带来的影响等问题一一作了汇报。他认为,渭南存在工业结构单一、缺少产业项目支撑、缺乏发展工业的专业团队等问题。他表示,我市要叫响渭南新能源品牌,全力支持渭南新能源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争取在全国占有一席之地。今后将持续重视工业产业布局,找出适合渭南地区发展的产业项目,下大功夫将其做大做强;充分调动各个县(市、区)在工业投资及运行方面的积极性,争取在年底前,渭南的工业投资及非能源工业发展现状有所改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表彰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巾帼标兵
[下一篇]:我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成立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