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表彰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巾帼标兵
发布时间:2017/6/24  浏览次数:195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我市召开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韩城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检测中心等30个女职工集体被授予渭南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牛育贤等30名同志被授予渭南市“五一巾帼标兵”。
  此次受表彰的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来自我市教育、医疗、财税、园林绿化、媒体、公安等多个领域,她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不仅是女职工的优秀代表,还具有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散射光芒,令人尊敬。
  表彰会上,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渭南公路局华阴公路段夫水道班班长郝晓琳、渭南市公安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雷晓燕、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医生李彩娟作了事迹报告。
  市总工会还宣读了《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做贡献》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要凝共识、聚人心、奋发东秦巾帼追赶超越之志;要学榜样、有作为、唱响东秦巾帼追赶超越之歌;要扬美德、传家风、彰显东秦巾帼追赶超越之美。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心,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对通讯行业进行约谈
[下一篇]:省工信厅来渭调研工业投资和非能源工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