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选派30余名博士专家赴基层助力科技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6/24  浏览次数:164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6月22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的“高校博士专家服务县区科技行动”启动,来自渭南师范学院的5个服务小组30余名专家博士将分赴各县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科技服务行动。
  据悉,此次选派的博士专家团队将根据各县市主导产业发展要求,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完善提升“一县一策”工作,帮助企业开展项目策划、申报或技术咨询、攻关等工作,推动当地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他们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派出单位与选派单位之间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将科技资源引入基层,实现科技与基层产业优势结合,提升当地产业和行业科技水平,促进产业发展。除了做好技术服务台,各专家团队将协助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和企业开展科技人才培训,加强本土人才培养。此次活动的展开,将有效促进高校与企业产学研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县市科技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书享荟”第十期活动落幕
[下一篇]:我市对通讯行业进行约谈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