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听分享遇好书结好友
“渭南·书享荟”第十期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7/6/24  浏览次数:112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上午,“渭南·书享荟”第十期活动走进市档案局活动圆满落幕。4位年轻的读书分享者不仅有独特的视角,还有自己的思索与研究,令会场的人赞叹不已,赞叹他们对读书的热情,从书中得来的智慧。
  参加过线下活动的一位读者告诉记者,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遇到一本有趣的书就是遇到一个有趣的灵魂,遇到一群爱读书的人就是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听他们分享就是感受他们眼中的万事万物。
  一位线上的读者说,“所谓术业有专攻,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一次线上的交流分享也让我进入了更广阔的知识领域,获得了选择优质图书的捷径。”
  据了解“渭南·书享荟”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市委讲师团、临渭区图书馆承办的读书分享平台,其宗旨是通过对一本好书的分享调动听者的兴趣,启迪思维,引发深入阅读,进而唤起全民参与读书活动的热情,推动市民素质的提升。
  分享活动包括线下和线上两种形式,线下分享每半月至少举办一次,每场4-6人,每人利用20分钟时间,为大家分享一本好书。线上分享是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微博、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每次“书享荟”线下活动的文字、视频或音频,书友推荐的书目、书荐、书评、浓缩书、电子书,书友的讨论、意见、建议及“书享荟”活动公告等。
  主办方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今年4月11日“渭南·书享荟”活动启动以来,共举办了10场线下活动,活动涉及图书馆、学校、市直部门、事业单位,得到了参与书友的一致好评。以后还会走进更多集体,汇聚更多爱读书的朋友,欢迎社会各界爱书人士关注“渭南·书享荟”微信公众号加入到活动中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四项专项整治”情况汇报会
[下一篇]:我市选派30余名博士专家赴基层助力科技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