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5/31  浏览次数:671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5月3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各工委负责同志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整改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贯彻意见,听取和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

郭勇格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市人民政府和扶贫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动员组织全市各方面协同一致推进扶贫工作,付出了大量辛勤努力,形成了浓厚工作氛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政府及其扶贫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监督检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培训力度,增强市县镇村四级帮扶干部工作能力;要科学确定中长期产业扶贫计划,兼顾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确保扶贫成果在巩固中落实、在落实中巩固;要广泛动员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其资金、技术、市场等优势,形成扶贫工作合力;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省市脱贫攻坚整改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第一民生来抓,加强市县人大联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有效监督扶贫工作开展;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扎实开展联村包户工作,着力在扶贫扶志、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强化帮扶力量,因户精准施策,促使帮扶村顺利通过中省评估和验收。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关于《渭南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及审查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