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4/25  浏览次数:664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楠
文字 〖

4月2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秘书长汝增瑞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各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意见,以及提请会议审议的《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规定(草案)》及说明;听取讨论并通过了2017年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实施意见、2017年“深化作风建设,优化投资环境”专题询问暨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脱贫攻坚监督检查的安排意见、《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的安排意见、关于举办2017年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的意见、关于分期举办全市人大系统干部培训班的意见等。
      郭勇格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坚持暗访为主,做到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真正深入到基层和贫困户家中,真督真查,摸清底子,查清问题,积极助推全市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要坚持组织开展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常委会述职活动,总结经验,改进方法,促使述职对象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人大意识、法规意识和宗旨观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立足我市市情和当前人大工作实际,举办好人大代表培训班,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代表整体素质,尝试选任有关代表担任脱贫攻坚、治污降霾监督员,调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在打赢“三场攻坚战”中发挥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