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6/21  浏览次数:666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凡
文字 〖

6月20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及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交会议审议的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等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听取讨论了《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规定》实施细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安排意见等。
  郭勇格强调,要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规定》及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听取审议司法工作报告、旁听庭审、执法检查等工作程序,切实增强对“两院”及司法部门监督的刚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扎实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认真学习法律条文,及时发现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执法检查的质量和效果;要深入贯彻省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市县镇人大三级联动的方式,通过定期听取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明查暗访、聘任部分代表担任监督员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常态化监督,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